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拒绝不良网络借贷,从我做起

2021年07月15日 17:48 文、图/来源于网络 点击:[]

近几年,网上各种大学生因网络贷款后无力偿还最终陷入泥潭的新闻报道层出不穷,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可以看到各种关于小额贷款的广告,这种广告提供的分期付款会弱化大学生的危机意识,让大学生养成了超前消费的习惯,久而久之就会积累大量债务,尤其在借贷平台不合法合规的情况下,就会出现利滚利,裸贷等现象,最终将大学生们拖入痛苦的深渊。

作为经济还未完全独立的大学生,我们日常的消费要量力而为,避免出现因为同学们之间的攀比而产生超前消费,即使因为各种特殊情况导致我们要进行超前消费,我们也要在正规的平台走合法流程,如果有同学已经进行了网络借贷且无力偿还,一定要向老师家长等寻求帮助。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警惕网络成瘾,从身边开始 下一条:喜报 | 我院学生在“激扬青春梦·永远跟党走”大学生红色经典诵读比赛中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