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团日活动 || 学习全会精神,回顾建党百年

2022年01月02日 20:04 青创工作室 点击:[]

11187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节点,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按照上级团总支的安排,决定开展“学习全会精神,回顾建党百年”的特别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易班优课平台

由团支部宣传委员于慧鑫同学建立易班优课的团日活动专用课群,由团支部成员一起管理,上传相关文件和视频供大家学习和交流。

C7E2

活动后期团支书上传了一个小测试用以检测大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果。通过几个题的检验和大家的答题成绩可以看出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

D0C0

微信QQ平台

在班级QQ群和微信群里上传了相关文件和视频,供大家学习观看。

通过多种平台来方便大家对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同时大家也都积极参与,努力学习了相关文件和视频,文件下载数和视频观看人数都达到了班级人数的90%以上。大家学习得都非常认真仔细!

腾讯会议平台

12月30日晚,我们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一次主题为“学习全会精神,回顾建党百年”的团支部微党课,微党课共有28人参加。

首先是团员集体重温入团誓词,聆听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接下来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主任——罗文春老师给大家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讲解,主要是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个文件进行了仔细的解读。通过老师细致入微的讲解,大家对于这个三万字的文件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最后是18级党员周灵云学姐对党百年历程的分享,她主要从优秀传统文化的角度,以一个全新的视角,带领大家对党的精神有了全新的认识,更加了解党的百年历程对我们青年人的激励作用,也更加了解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如何把党的精神运用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

非常感谢老师和学姐的讲解和分享,让我们更加深入的学习和了解了全会精神以及党的百年历程。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成功引导了班级同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引导我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身的智慧和力量。

文字编辑:熊欣然

美术编辑:王誉翡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嘿,你知道如何正确洗手和佩戴口罩吗? 下一条:会计202团支部团日活动——抗击疫情我先行,争做时代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