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回望百年奋斗路 展望时代新征程

2022年01月03日 20:11 青创工作室 点击:[]

回望百年奋斗路 展望时代新征程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营销202团支部充分结合当前疫情严峻形势特此展开本次团日活动,旨在引领支部成员在学习会议精神的同时为西安加油。20211225日至202211日,营销202团支部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助力疫情防控展开了团日活动。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31日,营销202班开展了线上有关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会议由团支部书记段欣怡主持,在腾讯会议进行了原文学习以及心得分享并有幸邀请到了青马工程葛甜甜学姐进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经验分享。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回顾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壮美画卷和历史经验,为我们提供了丰厚的精神滋养和无穷的奋进力量,激励广大官兵把革命先辈历尽千辛万苦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郭瑶同学在心得体会分享中如是说。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仍坚定的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脚踏实地的走在社会主义道路上。我们要保持初心,坚定的跟党走!

制作会议精神的文化产品


团日活动进行前期,支部成员以及其余青年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同时也制作了相关手机壁纸或海报,在学习的同时真正做到了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助力疫情防控


大家在团日活动中,对我们目前的“生活必需品”口罩,进行了手动DIY。从口罩上的一幅幅画、一句句话……都足以看出支部成员对疫情防控的关注以及抗击疫情必胜的决心。

在团日活动的最后阶段,营销202团支部组织了抗疫知识竞赛,支部成员积极参与,最终,由组织委员赵梦香为三名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小红包,至此,营销202团支部本次特别团日活动到此结束!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结束,在严冬之后我们终将遇见春暖花开。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人力202班团支部“抗击疫情我担当,学习‘十九六’共分享”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嘿,你知道如何正确洗手和佩戴口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