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人力202班团支部“抗击疫情我担当,学习‘十九六’共分享”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2022年01月04日 22:18  点击:[]

疫情肆虐长安,封闭管理下校园内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显得尤为重要,积极有序配合学校防疫政策成为必然要求,自觉宣传防疫抗疫战“疫”也是必要条件。结合疫情近期状况,人力202班团支部在其“抗击疫情我担当,学习‘十九六’共分享”的主题团日中开展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活动,展现团员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同时相应时代号召,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促进同学对于国家的了解,提升参与感、培养家国情怀。

支部开展线上交流学习主题团会,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团支书先给支部团员青年讲解了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主要内容和深远意义,带领大家进行大概的学习了解,并进行随机提问。随后一同观看相关学习视频,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79FC4

组织支部团员青年进行线上观看《全民战“疫”》微纪录片,感受疫情下的国家力量,分享心得感悟。

EEBFD

人力202团支部组织支部团员青年开展线上云制作班级疫情承诺书,号召大家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全员平安度过疫情时期。

3D432

班级疫情承诺书

开展支部成员视频拍摄活动,以宿舍为单位制作拍摄疫情防控宣传视频,同时各成员拍摄自身承诺视频,大家共同出一份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关注较多,反响良好。

CB39

FC83



人力202团支部同学借助元旦佳节时间点,在主题团日活动中为疫情期间尽心尽力的宿舍阿姨与楼管老师送上感谢祝福贺卡、明信片和手工礼物,虽然疫情让我们封闭在宿舍中,但我们真挚的感情会温暖大家的心灵。

13249




通过易班平台,学习讨论交流“十九六”会议精神。在易班组建的课群里,上传“十九六”相关学习资料、视频,发表“十九六”会议精神感悟话题。同学们在学习完成后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参与了讨论,表示认识到党百年奋斗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

142AC

“天寒人不寒,人暖情更暖”,无论疫情多么严峻残酷,我们都始终相信,人间的事,只要精神不灭,即使重逢天灾人祸,暂被阻抑,终有抬头的日子。经管加油!科大加油!西安加油!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笃行不怠谱新篇,踔厉奋发新开局|市场营销专业师生党支部开展两会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回望百年奋斗路 展望时代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