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行政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顺利开展集体学习

2022年03月27日 13:27 图文/行政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 核稿/王豫 编辑/刘天牧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增强支部党员理想信念,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修养和思想觉悟,行政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于3月25日下午,在人文楼A305会议室顺利开展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丽丽老师主持,党支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本次集体学习围绕陕西省委书记刘国中在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展开,由支部书记邢战雷老师带领支部党员进行学习。会上,邢战雷老师针对“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新任务”进行领学,并指出各位党员同志:

一要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感悟“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二是要把准方向、把握尺度、把准重点,坚持从实际出发,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将学习教育同具体实际紧密结合,脚踏实地、勤学苦练、提升自我,确保工作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三是要以更大的勇气解放思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不断校正方向、自加压力、激发动力,要实事求是、低调务实不张扬,在新的一年中再接再厉。

最后,张丽丽老师总结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会后充分认识本次学习的重要内容和精神,要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明确今后工作和学习的任务与方向,不断推动党支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测评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笃行不怠谱新篇,踔厉奋发新开局|市场营销专业师生党支部开展两会专题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