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市场营销专业师生党支部顺利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年04月02日 20:53 图文/市场营销专业师生党支部 核稿/梁志莹 符永宁 王豫 编辑/杨珑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凝聚力,明确今后努力方向,按照《经管学院党委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市场营销师专业师生党支部在充分筹备的基础上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本次会议学生党员于3月23日下午16:00在人文楼A305会议室,教工党员于3月30日下午14:00在人文楼A517教研室举行。会议分为两项议程:第一项,师生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体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第二项,教工党小组和学生党小组分别召开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集中学习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从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解放思想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四个方面进行学习。苗志娟同志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把准方向、把准尺度、把准重点。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在社会各行各业发挥主人翁精神,不管是在高校还是走向社会都要砥砺前行,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体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学习结束后,支部各位同志对于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展开了积极的讨论交流。

教工党小组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首先,支部书记苗志娟同志代表支委会作2021年度总结报告,提出七个有力,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教育党员有力;规范开展党员工作,管理党员有力;党纪党规挺在前面,监督党员有力;师生投入支部工作,组织师生有力;学习到位宣传典型,宣传师生有力;注重思想价值引领,凝聚师生有力;了解倾听师生诉求,服务师生有力。并指出了支部存在的联系同志不够紧密,党员之间了解不足,党员创新意识较少,支部活动内容单一等问题。报告完毕后,教工党员同志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对党支部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接着,教工党员同志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张巍同志指出自己对政治理论知识把握不够,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存在差距,观察分析问题只停留在表面。任钢同志指出自己谦虚谨慎的思想作风坚持不够,工作方法有时不恰当,不擅于调动其他同志积极性。宋宝娥同志指出自己理论学习不够不系统不广泛,学习工作效率有待提高,工作责任和创新意识较差。之后,与会党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支部书记苗志娟同志进行工作总结与规划。

学生党小组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首先,支部副书记迪丽巴尔·努尔兰同志代表支委会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围绕七力标准检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整改措施。汇报完毕后,学生党员同志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对党支部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接着,支部学生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由支部副书记迪丽巴尔·努尔兰同志带头开始,支部成员依次开展了自我批评,就自身在2021年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查找问题与不足并进行自我批评。支部同志开门见山地指出各自存在的问题。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深刻地认识到自己亟待完善的地方,将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努力改进。随后,与会支部成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支部副书记迪丽巴尔·努尔兰同志作会议总结及2022年度工作安排部署。

至此,市场营销专业师生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从自身出发,虚心接受监督和批评教育,加强自身修养,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经常反思检查自己的思想和行动,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起到表率作用。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会计学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选拔青年讲师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测评大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