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会计学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选拔青年讲师活动顺利举行

2022年04月14日 23:02 图文:会计学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责任编辑:刘李瑄 责任审核:梁志莹 符永宁 王豫 点击:[]

会计学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就学院下发“向榜样学习,激发奋进力量”—经管学院“榜样青年”讲堂系列活动青年讲师活动的通知,先需从支部择优选取在学习,科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有特长的同志,选拔上报。

于4月13日晚19点整举行线上会议进行投票选拔。会议应到24人,实到20人,请假4人,本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白荷同志主持进行。

首先,由白荷同志对本次青年讲师选拔活动的活动时间、参加人员和具体安排等进行宣传讲解,使支部同学充分感受本次活动的重要性,端正参会态度,重视活动机会。

接着,由支部内各位同志准备书面材料进行发言,精简陈述学习、考研、保研、就业、科技创新、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及特长。支部同志顺序发言完毕后,白荷同志鼓励支部内有强烈当选意愿的同志再次发言补充。支部同志发言时其他同志进行简要的记录,便于会后对各位同志进行投票选拔。

最后,由白荷同志发起投票,支部各同志选择支部内三位同志当选榜样青年。经过支部书记与各位同志投票最终得出白荷、郭敏洁、孙可欣同志为本次榜样青年人选。结果通过截图方式在支部群内进行公示。

希望三位当选榜样青年的支部成员牢记使命,丰富学识,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本科生学风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朋辈榜样引领作用贡献自身的力量。其他未当选的同志继续努力,不断奋进,提升为人民服务的实践能力。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携手同行·“易”起进步——经管学院开展易班轻应用快搭培训会 下一条:市场营销专业师生党支部顺利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