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正文>

我院分专业举办2014级毕业生就业系列讲座

2017年09月13日 10:29 文、图/刘育涛 核稿/王松峰 编辑/张丽丽 点击:[]

为了让学生进一步了解、把握当前就业形势,积极参与就业黄金期求职,我院于2017年9月11日至10月14日面向2014级会计、营销、人力、国贸、行政等专业举办就业系列讲座。本次会议由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大四辅导员主持,2014级各专业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从专业自身特点出发,总结了当前学生在步入社会前需要具备的专业技能和意识,全面剖析了专业培养目标与当前社会需求之间的契合度。根据学生在不同方面所表现出的特质,对其就业选择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辅导员老师将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通报,公布了近三年毕业生学生选择读研深造、企事业单位就业的比例,让同学对当前就业形势和本学院各专业就业情况有了宏观和整体的认识。参会各专业学生认真聆听,气氛热烈。

我院根据自身特点,分专业举办就业讲座,将自上而下就业动员与自下而上就业咨询工作相结合,力求面向同学开展个性化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简历设计制作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8年研究生“优秀生源计划”暨招生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