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正文>

我院举办2018年研究生“优秀生源计划”暨招生宣讲会

2017年06月29日 11:08 文、图/魏倩茹 核稿/王松峰 编辑/张钦峰 点击:[]

6月26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研究生“优秀生源计划”暨招生宣讲会在教III 101举行。副院长朱文莉、部分导师、研究生秘书、2014级辅导员及近百名有考研意向的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研究生秘书邢战雷主持。

                                                

副院长朱文莉首先以过去三年本学院考研的确切统计数据分析近三年的考研形势,指出虽考研难度增加,但鼓励所有有意向考研的学生要加倍努力,并欢迎大家报考我院;其次,她对我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平台、研究生培养体系、学科专业、培养定位、研究生导师队伍等诸多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重点强调了我校开展的“优秀生源计划”,阐明了其初衷与目的,指出了“优秀生源计划”诸多优势,并寄语全体学生“考研有信心,报母校有热情”。

                                               

宣讲结束后,在场学生就关心的问题与在座导师进行了深入的咨询与了解,场面热切,富有成效。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我院分专业举办2014级毕业生就业系列讲座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赢在细节—大学生如何在新形势下华丽转型”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