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赢在细节—大学生如何在新形势下华丽转型”讲座

2017年04月27日 10:41 文、图/魏倩茹 核稿/王松峰 编辑/张钦峰 点击:[]

2017年4月25日下午三点,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大四学生在人文楼A313会议室听取了主题为“赢在细节—大学生如何在新形势下华丽转型”的讲座,主讲人为顶康科技人力资源部经理吴勇。

                                       

吴勇老师表示:面对职场,仅仅掌握专业知识技能还不够,企业还看重毕业生的执行力、团队协作能力、工作态度、沟通技巧、情商管理、抗压能力等软实力。他就“如何成为受企业欢迎的人才”、“如何提高工作效率”等问题,将自己从多年职场中总结出的“独孤九剑”经验毫无保留地分享给同学们。

                                              

职场中,面对角色及身份的转变,毕业生必须迅速转换心态、提前预热接轨。要处理好工作中的核心问题和细节问题。培养自己的专业素养,养成良好的成功习惯,注意自身承受逆境的能力和情商(AQ和EQ),加强与上司、同事之间的沟通,强化团队协作能力与执行力。吴勇先生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与学生们的紧密互动,使讲座现场气氛活跃,掌声阵阵。

在结束时,吴勇先生提醒毕业生:面对激烈的就业竞争,要发挥积极主动的精神,适当的拓宽就业思路,合理的降低期望值,抓住机会,理性就业,走好踏入社会的第一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赢在细节—大学生如何在新形势下华丽转型”讲座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银行类求职技巧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