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银行类求职技巧讲座

2016年12月27日 10:24  点击:[]

        为帮助广大同学解决银行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熟知求职程序,提高求职技能,2016年10月9日19:00(星期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了中公教育资深讲师刘克为大四就业学生讲解银行类求职技巧,本次讲座在逸夫楼学院会议室A302召开,我院2013级辅导员刘育涛、景琳及有意向求职于银行的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上,刘老师分别就银行招聘的注意事项、简历制作、面试重点做出了详细的讲解,让学生们对银行招聘有了一定的了解。首先,刘老师强调,要时刻注重面试过程中的服装与礼仪问题,争取给面试官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其次,向同学们讲解了面试过程中的类似于性格、专业知识等方面测试的问题。最后,他也提醒大家,在面试中,一定要秉持诚信的原则。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分析透彻,语言风趣。讲座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现场气氛浓烈,同学们都感觉受益匪浅。会后给参加学生赠送了银行考试的相关资料,帮助学生顺利求职。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赢在细节—大学生如何在新形势下华丽转型”讲座 下一条:西安双健包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