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正文>

开源证券西安太华路营业部招聘简章

2016年11月04日 18:44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证券经营机构,注册资本13亿元。公司于2015年4月30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证券简称:开源证券,证券代码:832396)。公司通过不断提高自身投资能力、经营能力和服务能力,以实力超越自身,以业绩回馈广大投资者。

公司的经营范围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 证券资产管理; 融资融券; 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代销金融产品。

二、招聘需求(10人)

(一)岗位职责

1.负责证券客户开发维护管理、服务以及证券产品营销等工作;

2.通过各种渠道开发客户,并对客户投资进行长期维护;

3.积极完成各项营销活动并对公司进行品牌宣传;

4.做好客户日常咨询及客户关系维护,积极参与投资者教育活动;

5.能够完成营业部下达的营销任务。

(二)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类及相关专业,热爱证券行业;

2.具备证券从业资格者优先(通过证券基础+证券交易、证券投资基金、证券投资分析及发行与承销其中任一科);

3.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4.具有一定的证券客户服务经验者优先;

(三)薪资待遇

五险两金;底薪+开户提成+佣金提成+绩效工资+年终奖;午餐补贴;年假等福利。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欧主管        付经理

电 话:029-63351699   13324583985

邮 箱:358694391@qq.com

地 址:西安市未央区大明宫万达广场三号甲写1703室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TCL通讯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惠州基地) 下一条:哈密市商业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