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正文>

哈密市商业银行

2016年11月03日 18:15  点击:[]

哈密市商业银行成立于2010年6月28日,是一家国有控股及疆内外知名企业共同出资设立的城市商业银行,股东实力雄厚。主要股东包括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资委出资设立的新疆新业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哈密地区财政局、哈密地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等16家单位。

2011年10月31日,哈密市商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正式营业,实现跨区域经营;2013年9月,为使商行做大、做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资委出资设立的新疆新业集团投资入股成为我行第一大股东;2015年12月23日,我行与兴业银行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哈密市商业银行进入了跨越式发展的崭新阶段。截至目前我行共有15个职能部室,23家支行,其中哈密地区20家,乌鲁木齐市区3家,全行在职员工406人。

哈密市商业银行顺应国家政策导向和区域经济特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以服务“小微企业”、服务“三农”为宗旨,确立了地方性商业银行的战略定位,致力于为区域经济发展领域的中小企业提供最专业、最便利、最快捷的金融服务,逐步实现资本、规模、特色、质量和效益协调与快速发展。一直以来,哈密市商业银行坚持以人为本,努力创建开放团结、鼓励创新的人才发展环境,为员工提供优厚的薪酬待遇、和谐的工作氛围和良好的发展空间,使员工在快乐工作中实现人生价值。

作为一家国有控股的商业银行,其自身发展得到了自治区各级政府及国资企业的大力支持。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哈密市商业银行紧紧抓住这一发展机遇,在组织架构、产品服务、风险控制、科技建设领域等方面,着眼企业发展规划、着力创新管理模式,努力实现快发展、大跃进,并逐步成为资产质量优良、经营机制灵活、员工平台广阔,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城市商业银行。

为适应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现诚邀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乐于奉献、德才兼备的有识之士加入。在这里我行将为您提供优越、丰厚的薪酬福利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让我们一起共筑职业平台、共享成功荣耀、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

 (一)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

岗位描述:管理培训生作为分行管理部门后备力量进行培养。

岗位要求:

1、要求2017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会计、财务管理、市场营销、法律、中文、英语、计算机、艺术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优先;

2、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水平,主课成绩优秀,专业基础扎实,掌握一定金融、经济或银行业基础知识;

3、积极乐观、责任心强,具有积极进取的价值观和良好的学习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4、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二)银行从业人员

高薪诚聘具有两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的各岗位人员。

 二、工作地点:乌鲁木齐市。

 三、聘用人员身份及待遇

经笔试、面试、体检合格后择优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转正后增缴企业年金。

 四、报名办法

     1、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请登录哈密市商业银行网站(www.hmccb.com)“人才招聘”专栏,点击下载并详细、完整填写《哈密市商业银行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或见附表),附身份证、学历证书等相关资料的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填写完整的应聘表发送至hmshrlzy@sina.com邮箱,发送的邮件名称格式为“应聘+您的姓名+拟应聘岗位”。

     2、现场报名

 请携带近期本人一寸免冠照、应聘登记表、身份证、学历证书等相关资料的复印件,到下述地址报名。

报名地址:哈密市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603室(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民主路75号商会大厦6楼)。

招聘联系人:陈女士  

联系电话:0991-7522603、18609007826

电子简历发往:514754818@qq.com

3、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11月30日
    五、其他事宜
    1.应聘者应保证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对虚假资料一经发现不予受理。我行对应聘资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2.我行将对有聘用意向的人员,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等形式告知招聘进程及结果。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开源证券西安太华路营业部招聘简章 下一条:千喜鹤集团2017届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