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龙湖杯”2020简历制作大赛

2020年09月28日 17:54 文、图/学生记者 熊健辉 点击:[]

为激发学生的创造力,提升学生的简历设计制作能力,提升我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2020年9月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龙湖杯”2020简历大赛决赛在人文楼A313成功举行,本次比赛以“秀自我风采,展职场未来” 为主题,龙湖地产西安分公司人力资源经理胡筠、经管学院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张丽丽、梁志莹担任本次大赛决赛的评委。

经过前期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12名优秀选手最终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充分展现自我,通过自我介绍、陈述简历设计理念,展示设计的亮点等方面说明如何让自己用这份简历脱颖而出。评委老师详细地指出每位参赛选手简历设计制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提出合理的建议。答辩结束后,胡筠为本次大赛做精彩点评,指出比赛选手在简历制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修改指导建议。她指出:成功是需要积淀的。一份成功的简历是受用人单位青睐的窗口,也是同学们通往求职成功路的敲门砖,更是自己对大学四年的凝练总结,同学们要善于在简历制作过程中做到扬长避短、投其所好,为未来就业求职奠定良好基础。

最后大赛角逐出一等奖一名(姜瀚超),二等奖二名(关琳、郭宁),三等奖三名(弓嘉悦、蔡肇楠、宋琦)。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经管学院组织开展保研学子经验分享系列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邀请校外专业人士开展考公考研系列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