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活动> 正文>

【甲子校庆】为母校养一棵树,造一片林,传承校友情植--经管学院举行2016级MBA校友树木认捐仪式

2018年05月25日 11:24  点击:[]

 

“心系科大,永不毕业,正逢母校甲子校庆,认捐一棵树表达我们对母校最深的情谊。”

马广奇表示,“这是16级校友永不毕业的誓词,让爱心汇聚,让情谊升华,让校友文化在这里枝繁叶茂。”

“校友是我们陕科大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无论闲暇还是忙碌,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校友总会办公室张鹏伟老师说。

5月24日下午,来自经管学院的2016级MBA数十位校友代表、学院党政领导、校友总会办公室老师在图书馆南广场共同举行校友林树木认捐仪式,共叙师生之谊母校之情。

捐赠仪式上,院长马广奇对2016级MBA全体同学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林的建设是学校喜迎60周年校庆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认捐的树木不仅代表着同学们对校园生活的美好回忆,更是寄托了全体同学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和诚挚祝福,也希望全体同学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继续奋斗,前程似锦,也为科大未来的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王淑霞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向2016级MBA班长,校友代表郭长禄颁发捐赠证书,代表学院感谢校友在毕业离校之际对母校送上的深情祝福。

简短仪式过后,参加捐赠仪式的师生一起合影留念,欢声笑语中记录下这难忘又永恒的时刻。

“校友树是我们与母校之间情感联系的纽带,是饮水思源的象征”,校友巫海翔说。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甲子校庆】复旦大学陈学彬教授做客我校未央导师论坛 下一条:【甲子校庆】我院市场营销专业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聚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