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活动> 正文>

【甲子校庆】我院市场营销专业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聚母校

2018年05月22日 15:28  点击:[]

5月19日,我院市场营销专业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分别在咸阳校区和西安校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共28名校友和老师共忆青春岁月,共叙师生情谊。

04级校友是我校新校区建设和主体东迁的见证者。当天,校友们先后到原陕西科技大学东校区、咸阳校区和校本部参观,一起回忆了当年自强不息、艰苦求学的美好时光,赞叹美丽、文明的新校园和日新月异的变化。学院党委书记王淑霞、院长助理张凯凯、市场营销系主任张巍老师接见了营销04级校友。王淑霞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十年来的发展成就和未来发展规划,张凯凯老师介绍了西安校区的主体格局和学院新的办学环境,张巍老师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建设和发展情况,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参加校庆六十周年活动。

做为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体育部长李学军和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松峰与其他教师一起热情接待了营销04级校友。师生们一起拍照留念,重温求知记忆,勉励人生奋进。

校友们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学院取得的卓越成绩深受鼓舞,表达了对母校的诚挚祝福,纷纷表示将积极回校参加活动。校友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传承并弘扬“三创两迁”精神,为民族振兴、国家富强、社会进步、母校发展尽己所能、贡献更多力量。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甲子校庆】为母校养一棵树,造一片林,传承校友情植--经管学院举行2016级MBA校友树木认捐仪式 下一条:【甲子校庆】我院市场营销专业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聚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