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国际合作> 会计学国际班双学位> 正文>

“会计学2+2国际班双学位项目”留学生感言——2017级陈金

2021年04月15日 15:07  点击:[]

国外学习

国外课程与国内课程相比,数量较少,但却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进行学习。只靠上课老师所讲的知识根本不够,更多的是需要自学。课程难度很大,需要认真学习,老师很负责。


生活介绍

学校位于北爱尔兰,风景优美,治安比较好,特别安静。校园面积很大,也很漂亮。购买生活物品需要到市区进行采购。

感想

很感谢学校给予我们参加2+2中英会计班的机会。让我们有机会到英国进行学习,接触新的知识新的文化,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感觉每一天过的都很充实。希望中英2+2国际班项目可以越办越好。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信息更新】陕西科技大学与Ulster大学本科双学位项目招生简介 下一条:“会计学2+2国际班双学位项目”留学生感言——2017级陈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