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人才培养> MBA教育中心> 正文>

首届硕士、博士留学生学位论文答辩在我院举行

2020年12月11日 14:47 图、文/王坤 核稿/马广奇 编辑/李思言 点击:[]

12月9日,我校轻工技术经济与管理首届博士留学生学位论文答辩在人文楼A708举行。来自巴基斯坦的博士留学生ZEESHAN RASOOL成为经管学院首位毕业的博士留学生。受疫情影响,此次答辩通过线上线下结合进行。答辩专家组成员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兰峰教授、长安大学马飞教授、西安理工大学武吉梅教授3名校外专家和我校强涛涛教授、马广奇教授、薛俭教授、杨君岐教授4名校内专家组成。ZEESHAN RASOOL于2018年3月录取到经管学院攻读工学博士学位。在读期间,在国际期刊发表论文4篇,其中SCI收录论文两篇,并获得陕西省优秀留学生资助项目。专家组按照严格的答辩程序,最终全票通过ZEESHAN RASOOL博士的学位论文答辩,建议学校授予其工学博士学位。


11月25日还举行了首届硕士留学生(2018级MBA)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答辩通过线上线下混合方式进行。共13名同学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成为我校首届毕业的MBA硕士留学生。

近年来经管学院全力推动国际留学生教育工作,于2018年3月共招收首批硕士、博士留学生14人,分别来自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加纳、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赞比亚等国,占全校2018级留学生总人数的67%。根据留学生教育的特点,在学校国际处的大力支持下,精心制定了特色课程与国际化课程相结合的硕士留学生课程教学体系。在课程设置、选题、开题报告、盲审、学位答辩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切实提高了培养质量,达到了预期的培养目标,为学院和我校国际研究生的培养积累了经验。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公告】助教Abu Bakkar Siddik短期课程预告 下一条:我院举办研究生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