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人才培养> MBA教育中心>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开题报告工作顺利完成

2021年11月11日 15:01  点击:[]

近日,经管学院先后组织开展了2020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2020MBA留学生和2020级轻工技术经济与管理博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工作。

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工作是保障研究生顺利开展论文研究的重要环节,学院按照《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的规定》,并结合实际制定了开题报告工作方案。

学院成立开题报告工作领导小组,硕士研究生开题专家组成员由学院硕士生导师组成。博士研究生开题报告邀请轻工技术与工程一级博士学科教授、博士生导师担任组长。同时邀请校、院两级督导参与整个开题报告环节。

开题报告现场,学生就论文学科内涵、选题意义、研究现状、思路、技术路线以及应用价值等内容进行陈述。与会专家就相关问题提出具体建议并对开题报告情况进行评分。

 


开题报告整个环节组织有序,学生和导师做了充分的准备,专家组成员认真负责,对提升论文选题质量和学位论文撰写提供了宝贵建议。

开题报告工作结束后,学院对相关资料及时归档、保存,并上报研究生院。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杨高举副教授做客我院“未央导师论坛” 下一条:【公告】“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