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人才培养> 培养动态> 正文>

我院与中国人寿西安分公司共建实践育人平台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2年05月27日 15:24 文、图/市场营销系 核稿/邢战雷 编辑/李思言 点击:[]

为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增加学生社会阅历,积累工作经验,5月26日,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实践育人平台挂牌仪式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举行。院长助理邢战雷、市场营销教研室教师代表苗志娟、中国人寿西安分公司总经理李力、副总经理肖颖杰、营业部经理王凯出席本次仪式,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揭牌仪式。

李力介绍了公司结构、发展趋势、校企合作需求。他表示很荣幸能够和陕西科技大学达成合作,陕西科技大学“三创两迁”的奉献与奋斗精神与公司“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一致,陕西科技大学培养的人才也在公司发挥巨大作用,最后希望公司能够借此机遇,在日后发展过程中能够与学校在社会实践、就业等方面加强沟通与合作。

邢战雷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的发展背景、学科专业建设、科研水平、人才培养等内容,尤其是学校的“三三制”人才输送计划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一流学科、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他提出,本次建立“实践育人平台”是互利共赢的战略决策,也是学院对标“三三三制”人才培育目标、推进“本科生培养质量提升工程”的直接体现,是新时代校企合作发展的重要成果。

学生代表韩方泽发言,他表示本次实习在疫情限制的背景下,带队老师依然将实习安排规划得合理、有效,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影响深远。“实践育人平台”的搭建让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拥有一个更加深入接触社会、了解社会的途径,作为从校园到社会环境的过渡,切实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社会、融入社会。

此次校企战略合作是经济与管理学院“125开放促进计划”的又一举措,学院将把握此次机会,进一步扩大开放,不断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助力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申通快递西安公司调研 下一条:聚焦自我能量,重新找寻“新我” ——一例SFBC疗法治疗大学生失恋的案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