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正文>

我院举行“兼职辅导员”聘任仪式

2021年07月08日 09:16 文、图/杨亚倩 康雅婷 核稿/陶兴旺 编辑/杨亚倩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在人文楼A712会议室举行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兼职辅导员”聘任仪式,正式启动青年教师担任兼职辅导员工作。党委书记崔楠、院长马广奇等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仪式。仪式由院长助理邢战雷主持。

我院此次聘任孙艳蕾、贺蕾、郭婧、杜艺珊、薛贤5位教师为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兼职辅导员。

聘任仪式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兼职辅导员颁发聘书。崔楠代表学院对各位教师加入学工团队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首批聘任的5位教师兼职辅导员的基本情况,对教师兼职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工作内容进行阐述。会议指出,启动青年教师担任兼职辅导员工作,形成一支结构合理、相对稳定、专兼结合的经管学院辅导员队伍,能够充分发挥优势,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回应学生成长关切,解决学生实际困惑,更好地帮助学生成才。

此次教师担任兼职辅导员工作是我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建立三全育人理念,加强教书与育人相结合,有助于满足学生个性化成长成才的要求,提升思政教育的亲和力与实效性,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行政管理专业师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十月集体理论学习 下一条:《陕西日报》报道我院教师教学创新课堂让思维碰撞出更多创新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