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正文>

市场营销专业师生党支部观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

2021年11月27日 11:17 图文/市场营销党支部 核稿/梁志莹 符永宁 沈璐 编辑/李茖玥 点击:[]

中共中央于2021年11月12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系统介绍和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决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

我支部党员同志通过学习强国、人民日报、新华社等新媒体平台收听收看新闻发布会直播,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历史宝贵经验。会后,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感悟:

张巍:百年征程慨而慷,强国梦想心向党。

抖擞精神聚共识,赓续初心颁总纲。

时代路上领路人,统一思想谱新章。

迎接挑战吹号角,拼搏实干铸辉煌!

孟嘉仪:通过观看新闻发布会,我感受到此次六中全会目的就是进一步确定和巩固国家发展的最大优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只有始终坚持和完善国家制度优势,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才能汇聚起实现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加速推进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切实转变自身作风,提高政治素养,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无论做什么都要把学习工作放在心上、责任落在肩上,尽职尽责、以身作则、率先示范、勇于担当。在今后的学习中要担当尽责奋力争先,分清主次,区别轻重缓急,改进工作方法,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水平。

王美雪: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于重大历史关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人坚守的不变宗旨。无论是革命年代、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还是改革开放时期,我党始终在坚持人民至上、践行为民初心的实践中不断探究,克服困难、制造条件,凝结人民智慧、依靠人民力量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我们要把群众路线贯彻执行,积极团结帮助身边同学,用好群众观念、走好群众路线,把为民的初心写在为人民办实事、谋福祉的生动实践中。

高云: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印证了中国共产党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是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保障。无数事实证明,中国共产党的根基、血脉、力量在人民,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一切依靠人民,一切为了人民。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坚持马克思主义理论,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是推进中国民族复兴的必要条件。我们走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道路决定命运,中华民族复兴历史进

程不可逆转。我们新一代青年必定会紧随时代脚步,坚持为人民服务。

左敏:在一百年的峥嵘岁月中,党团结带领人民筚路蓝缕、披荆斩棘,从积贫积弱迈向繁荣富强,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飞跃。我们这一代青年,生逢伟大时代,见证了建党百年的伟大时刻,何其幸运,也当奋斗其时。党中央号召我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我们也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回馈我们的伟大时代。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市场营销专业师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应该始终把握住会上提到的十个坚持、两个确立,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同时我们将继续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忧,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描绘的宏伟蓝图细化为具体的行动目标,扎扎实实走好每一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19级国贸专业成功举办2019级国贸专业青年教师班主任见面会暨考研就业形势分析指导会 下一条:热议|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