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正文>

我院与招商证券成功举办“智远理财杯”股票模拟交易大赛

2019年11月05日 09:22 文、图/孙宏娟 审核/张凯凯 编辑/李思言 点击:[]

2019年10月24日,经管学院与招商证券“智远理财杯”股票模拟交易大赛颁奖仪式在陕西科技大学人文楼712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国证监会陕西监管局领导唐琼、招商证券西北分公司总经理王锋、经管学院院长马广奇共同出席颁奖仪式。

唐琼首先致辞。她表示招商证券西北分公司联合陕西科技大学建设的投资者基地,通过教学、讲座、活动等方式为学生搭建了认识资本市场的平台、建立了探索资本市场的渠道。她向经管学院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投资中增强风险意识,培养理性投资理念。

马广奇感谢陕西监管局、招商证券西北分公司对投资者教育基地的支持,同时他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努力学好金融知识,提高实战能力,为今后的职业生涯打下良好基础。他指出,我院金融教学注重夯实理论基础、同时关注市场行情和动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着力培养金融行业高水平人才。

王锋希望广大学子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提高金融修养和专业水平。他还介绍了招商证券公司的情况以及近期招聘信息,希望与我校在实习和就业方面有更多的合作。

与会嘉宾为获奖个人和团队颁发奖项。获奖同学代表分享了大赛心得体会。颁奖仪式结束后,招商证券西北分公司专家做了以“初识股票投资市场 树立科学投资理念”为主题的知识讲座。

此次“智远理财杯”股票模拟交易大赛由招商证券西北分公司和科技大学投资者教育基地联合举办,比赛历时三个月,共21位学子获得个人奖和团体奖。大赛为金融从业人员和高校学子提供检验投资策略、锻炼投资技能的实践平台的同时,也为学院创新金融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金融人才、服务社会提供了助力。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我院获第五届全国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奖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