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我院青团组织“纸箱传递爱心 管理学院教研室废纸回收”活动

2014年12月01日 12:29 图/文 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 宋志豪 点击:[]

    为了尽一份力量帮助本学院的贫困学生,陕科大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于2014年11月25日举办了“纸箱传递爱心”活动。

    委员们在九个纸箱上绘制出可爱的图案,并将纸箱一一粘贴牢固。这些纸箱,放在老师办公室里,用来盛装废弃的打印纸、试卷,委员们定期会将纸箱腾空,然后将卖废纸换来的钱资助管理学院的贫困学生。

 
制作纸箱



    委员们走访了逸夫楼管理学院各个专业教研室以及辅导员办公室,向办公室里的老师耐心地讲解了该活动的内容和目的,得到了老师们的肯定与支持。
    尤其是当委员们进入法学教研室讲述了该活动后,范连玉老师大大赞赏了这个活动,称这个活动不仅创意十足,而且意义深远,是一项善举,值得推广,并热心地翻找出许多废纸放入箱内。范老师的一番鼓励令委员们感到无比欣慰,增强了委员们对这个活动的信心。



活动剪影

   
     这项活动不仅践行了环保的理念,更展现出同学间的友好情谊。它呼吁更多的人节省身边一点一滴,奉献一份爱心,帮助周围的贫困学子以及需要帮助的人们,让爱撒满人间!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我院青团组织2014级行政专业受资助学生赴西安未央幸福护养院开展志愿服务 下一条:管理学院:弘扬青春正能量 践行核心价值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