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管理学院:弘扬青春正能量 践行核心价值观(一)

2014年11月25日 17:43 图/文 管理学院团委 徐世钰 点击:[]

    为引导广大同学自觉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管理学院团委以“青春正能量绘梦想蓝图 核心价值观照人生道路”为主题,精心筹备,广泛动员,积极指导各团支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团日活动。近42个团支部(临时团支部)开展了“我为光盘行动代言”、“树添衣,心暖心”、“时间胶囊,筑梦起航”、“活力青春,早安科大”、“法眼看世界”等主题团日活动,参与人数达1200人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11月4日,管理学院学生会临时团支部联合各学院学生会代表开展了“我为光盘行动代言”活动。通过展示宣传牌,号召更多的同学加入到该行动中。11月19、20日,行政141团支部开展了“拒绝‘剩’宴,光盘行动我先行”的主题团日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的节约意识,将光盘行动进行到底。

    11月11日,国贸131、132、133、134团支部举办了以“树添衣,心暖心”为主题的团日活动。通过给校园约1300棵行道树穿上白色“冬衣”,让它们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11月18日,营销141、会计142团支部开展了“井盖涂鸦,共建美丽校园”的主题活动,以喜闻乐见的卡通形象对教学区井盖进行设计,取得了良好效果。

树添衣,心暖心

井盖涂鸦,共建美丽校园

    11月12、13日,人力131、132、141、142团支部在沁园广场联合举办了“时间胶囊,筑梦起航”主题团日活动。通过慢邮给明年自己的一封信,让明天与今天对话,留住时间,铭记梦想。此次活动共收取信件1532封,返还去年信件1500余封。该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已形成良好的品牌效应。

时间胶囊

    11月12、13日,国贸122、123团支部联合玩转童年协会临时团支部举办了“动感周末,趣味运动”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让大家在课余时间在运动中享受快乐。11月14日,营销131团支部开展了“活力青春,早安科大”主题活动。通过晨跑、晨读、晨舞等形式,引导同学们感受早起的魅力,养成早起的习惯,收获拼搏的正能量,以青春的态度,对美丽的科大说声“早安!”。

   

动感周末

活力青春,早安科大

    11月19日,法学141团支部开展了“法眼看世界”主题团日活动。以问答、记诵、游戏等方式为载体,以普及法律常识为内容,以提高大学生法律意识为目的,引导广大同学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法眼看世界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我院青团组织“纸箱传递爱心 管理学院教研室废纸回收”活动 下一条:关爱老人,传递真情——记陕科大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感恩教育主题活动